5.22.2013

花絮:宇宙盡頭的餐廳

這次玩造鎮計畫讓我天天都驚奇不斷,因為礙於挑戰規則,很多平常不想做的事還是得做。
比如說開店、開店、還有開店…

 進入烹飪界的條件是必須擁有一家餐廳。早開晚開也都是要開,乾脆先把餐廳蓋起來。

我是真的真的非常不會蓋房子、規劃空間,於是在MTS下載了幾家餐廳回來研究。

然後我才知道原來想開餐廳還不容易呢。下載來的餐廳裝潢都被我拔光光了還是動輒三、五萬,社區裡根本沒有人買得起啊媽媽!!



起因只是我在zoe家說的一句話:
 

 越想越覺得這招似乎可行,幹嘛一定要蓋屋子?露天餐廳啊!!
 於是我決定我要開一家露天啤酒吧!




首先買好1x1的迷你用地(可惜地太小了,沒辦法連到後面的沙灘)

開餐廳真正必要的東西其實只有兩樣:櫃台、廚師爐台 。把這兩個東西放好就可以開始裝潢啦!



來店消費飲料吧無限暢飲喔~



晚上看起來是這種感覺。這樣就把用地的價錢壓在兩萬塊以下,隨時可以開始營業了。


啥?你說沒有廁所、沒有娛樂設施?

我要那個幹甚麼,吃飽了就給我滾!



8 則留言:

  1. 露天餐廳看起來真的很有趣耶~有夜市大排檔那種味道XD
    不知有沒有那種可以連接到後面的1x1沙灘用地,否則吃完還可以到沙灘上玩就太完美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就是想做海灘啤酒吧~!讓您不用出國也能享受渡假風情!(廣告模式?XD
      目前找到最小的沙灘用地是1x3,趕快來蓋蓋看!0w0(天音:你不是要修圖嗎)
      牆壁一片70塊真是太坑人了,從此以後我要走路邊攤路線 = =+

      刪除
  2. 店門口有Tardis!!!

    回覆刪除
    回覆
    1. Tardis是藍色的!
      是真的有,我下次再放XD

      刪除
  3. 好小的露天餐廳阿!!
    可以走的路好小,應該會一堆人跺腳吧XD
    露天的看起來好美~但也有它的風險!!隨時會被雷劈到~哈哈
    我的餐廳都是被打到外面裝飾,露天的應該是直接打到人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想到很難走的問題XDDD
      不過這1x1用地只是嘗試,1x3的蓋起來應該會好一點~
      在還沒po出來的進度中我已經開過一家露天咖啡廳,幸好顧客對於邊喝咖啡邊淋雨都沒什麼意見XD
      對耶會被雷打到,露天咖啡的座椅我還放在頂樓…(艸)

      刪除
  4. 露天的確可以省下牆壁的錢,連廁所和娛樂都免了~~
    這真是個不想花大錢也能開餐廳的好方法XD
    不過要是下雨打雷打到客人那也太衰了...

    這樣不管誰都可以買的起了~~~
    只是怕客人一多會太擠了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來想加蓋個露天SPA,不是為了娛樂客人,是為了泡溫泉的小人比較容易被雷劈…
      (是為了娛樂我)
      正式版本遊戲裡已經蓋好了~寫到的時候再介紹一次充版面 = =+

      客人不可能會多的,因為我根本沒打算用心經營它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