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2013

第四週 - 星期三


封面的李羅伊用了新的修圖方法,這一張大概就修了10分鐘…XD 
當然沒辦法每張這樣修,但新的嘗試總是很有趣。

來到第四週的星期三家。

在遊戲界工作的艾西莫夫這週升為即時戰略者,終於可以穿著主機板上班了。

媽媽伊希則在和自己終生心願沒有半點關係的新聞界努力著。後面是同病相憐星期四家的艾咪。

各種意義上都被我欺負得很慘的大兒子長下巴,上週剛成為青少年。

和這些恩恩怨怨無關的愛因斯坦,小學就讀中。


上上篇跟著希菈回家玩的長下巴出現了這樣的心願:

這麼微不足道的小小心願,神通廣大的天神我當然是,

絕對不會幫你實現。


長下巴也在上上上篇和傑克結為仇家,因此出現了這樣的心願:

不過就打了一架,而且是你挑起的,你還打贏,犯得著咒人家死嗎!?
 傑克又沒來你家偷東西(慢著)

檢查長下巴的記憶才知道,原來他們在我沒看到的地方又打了一架,這次他打輸了。

成為仇家以後不可少的景象也在星期三家出現…



長下巴就站在門口你到底來幹嘛的啊傑克!?而且明明沒邀請你為什麼你可以進門!!

踢完垃圾桶若無其事地跟愛因斯坦聊天,你到底是來幹嘛的?

意外的,傑克和愛因斯坦感情還不錯。





撇開這些有的沒的,稍微整修了星期三家,擴建二樓陽台和從事各種活動的露天頂樓。

Lounge Bar代替文化/娛樂中心,是解鎖小鎮娛樂業和舞蹈業的關鍵,但是因為蓋的時候不小心超出預算,視為職業類公共地區,居民止步。



這好像是愛蓮在本挑戰第一次開口說話,就是為了和星期二撇清關係…XDDD


長下巴和米奇感情也不錯。



這天又讓我目擊一個各種意義上都很驚悚的畫面。


長下巴竟然對勞倫斯冒愛心………

不,驚悚的絕對不是「你瞎了嗎」「你們兩個人的基因混起來能看嗎」這種問題…(喂)

他對勞倫斯明明就是叉叉…冒什麼愛心…
我的模二又要壞了嗎!?



阿彌陀佛,罪過罪過,學了伴侶諮商快去法律界打工,不要老想一些有的沒的。


可能是為了解除我的疑慮,長下巴隔天就帶了兩條閃電的女同學回家。
這女生不怎麼樣,再等等吧~反正你也沒談戀愛的心願~



愛因斯坦也要過生日了。

你過生日就過生日,踩我一腳做什麼。



這張只是想秀一下我很喜歡牆上那幅畫(毆飛)



其實我覺得還好啦…打開天窗說亮話,見過勞倫斯以後還有什麼能嚇倒我…(喂喂喂)  

終生心願忘了拍(艸)





你就是火氣太大才會長痘痘啦!!



真的辦不到XD

這次修的圖比較少,請原諒一個右手只剩三隻指頭能動的病人吧(裝可憐)





花絮:備選封面



懷舊色調處理的李羅伊獨照。這張照片不適合這個風格所以沒有用。

放上來分享的原因是我發現爐子被這樣處理看起來好真實啊XD


11 則留言:

  1. 看來垃圾桶就算放屋內也不安全啊~~這些小人太神通廣大了XD
    我曾經想過把垃圾桶刪除或用圍牆圍起來,但怕遊戲出現什麼奇怪bug才打消念頭^^
    愛蓮在別人家終於開口說話了XD,然後這家的男女主人畫面好像少的可憐^^
    愛因斯坦的鼻子不小耶^O^,但他個性好逆來順受,被哥哥使喚著做事也不反抗,而且在很髒很髒的浴缸裡洗澡也無所謂XDD
    (小人明明不來電但會冒愛心應該是bug..我的遊戲也出現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通常男女主人生完小孩就沒啥畫面,畫面都被小孩搶走了XD(我就是這樣)

      刪除
    2. 上次歡迎了流浪狗才被踢,這次我真的沒想到放屋內也被踢,還自以為聰明一直放在室內XD
      男女主人沒做什麼脫線的事所以才都沒鏡頭,如果他們跑去偷情、打架、殺人放火,保證鏡頭多多 ^0^
      愛因斯坦跟長下巴如果臉型互換就天下太平了說…他如果在別的家庭只會是個普通小孩,當長下巴的弟弟就好歡樂啊~
      冒愛心的bug我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這兩個人之間出現特別好笑就是了XD(←過份)

      刪除
  2. 關於職業類公共區,我特地去翻了原規則,
    如果玩家要蓋的話,其實沒有金額限制的,只要扣除規定的金額就可以了..
    而且蓋好之後應該可以讓小人前往^^ (畢竟很辛苦花時間去建造,不讓小人去有點可惜)

    但也許小白玩的方式不一樣,在這方面有自己的規則設定^^;我只是看到Lounge Bar那一行字不太明白,所以去翻了一下原規則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zoe~我本來對職業類公共區的想像是,扣了規定金額以後,蓋個像模三兔子洞那樣沒有實質用途的建築…:p
      實在是我也放了太豪華的用地…每家都勒緊腰帶在過日子,突然看到應有盡有的公共區感覺很怪,所以不准他們去(=不會被你們看到XDDD)
      而且像我這麼投機取巧的玩家,一定會…讓小人在這麼舒服的公共區吃夠、拉夠、玩夠才回家,大家也不想看到這種BaCC吧又不是流浪漢挑戰XD

      刪除
  3. 我第一次看到沒邀請進門,結果還自己進沒踢垃圾桶的人==
    我之前不知垃圾桶可以搬到室內,還沒搬進室內時...都只有流浪動物會踢倒!!人都是很少會去踢...頂多打開蓋子,翻東西吃==
    但偷報紙的人到是很多,也好...因為我都懶得拿去回收~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己進門踢垃圾桶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可憐的垃圾桶從此再沒有安身之處了 QQ
      小古說的是嘔吐王稅收員嗎 囧 他胃口不錯…
      無怨無仇的鄰居也會來偷報紙,最讓我難過的是,來的居然不是townies,是自己養的小人…我是這樣把你帶大的嗎!!

      刪除
  4. 第一看到放在屋內也會去踢垃圾桶,那如果把房門鎖起來呢??應該就踢不到了吧??

    愛因斯坦跟哥哥相處就像個不會反抗默默接受的人阿~~
    其實我看愛因斯坦也長的不錯阿!只是鼻子好像有一點點大?!

    愛蓮在別人家還有台詞,在星期二家你整個就快隱形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鎖起來應該是踢不到,讓我想起以前蓋傳奇家豪宅的時候還會有一間小房間專門放堆肥+垃圾桶XD
      愛因斯坦鼻子的確比較大,加上五官集中,有點胖子臉。反正我喜歡胖臉~其實如果長下巴不是下巴的關係,會很好看,他比較像爸爸。
      可能因為愛因斯坦也自知長相佔了很大優勢,才處處讓著對方。不過他從小學就開始幫哥哥寫功課了,這是常態…XD
      結果第一代都要到別人家才有戲,因為我控制不了的時候無法預測他們會做什麼,哈~

      刪除
  5. 奇怪勒~怎麼垃圾堆跑到家裡去了...?_?
    愛因斯坦長得不錯...唯一下巴稍微敗筆了點...
    話說小白家社區好像幾乎第二代都是男生比較多哦?
    剛好跟我完全相反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垃圾桶可以用moveobjects密技移動~每家的垃圾桶我都放在家裡,自以為這樣不會被踢,但是從本文得知只要他想踢還是踢得到…= =
      星期三家的下巴就是個悲劇,兩兄弟同病相憐。
      從第一代到第二代都是男生多,二代目前是九比六的情況。系統根本沒有做好出生兒性別管控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