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2013

第二週 - 星期日




第二週的星期日之家,馬上看到大著肚子的創始者阿嘉莎。肚子裡是艾西莫夫星期三的種。
(我從這週會試著用中文譯名叫他們,不過我翻得不是很通順,請多包涵)




想妳~當然想妳啊~阿嘉莎是我在這個挑戰最喜歡的小人,也是這個原因才選她當創始人。



是…的確是我的愚蠢。阿嘉莎目前還獨居,等小孩出生她怎麼上班啊!?我不該急著讓她懷孕<囧>



時間不等人,星期天和星期三的小寶寶要來報到了。




星期三是紅髮灰眼,星期日是黑髮棕眼,新生兒理所當然遺傳了母親的所有特徵。黑髮棕眼比較強勢。




阿嘉莎的名字來自推理小說界女王,兒子亞瑟則取自福爾摩斯系列作者:亞瑟.柯南.道爾。真是霸氣的名字XD




為了讓阿嘉莎能繼續上班,我用了一個投機取巧的方法…就是帶著亞瑟搬到親生父親星期三的家,



然後自己搬回家,把小孩留在這裡。總覺得這是作弊…= =





阿嘉莎也很爭氣地帶著升職的消息回來,目前升到第四級競選經理,有經營家庭事業的星期三和星期四都是阿嘉莎的好友,小鎮解鎖公共地區限制囉~




為了早日能把亞瑟接回來住,阿嘉莎依舊很積極地認識社區裡的男居民。基本上我非常不滿意這個人的長相。



但阿嘉莎的處境也很艱難,總算遇到兩條閃電的對象,事不宜遲趕緊展開攻略。




順利邀請這位頭巾男同居,可以把亞瑟接回來了。




頭巾男是愛情期望,因此沒有跟阿嘉莎結婚。只要生下來的小孩姓星期天就好了,我不在乎。


不曉得為什麼他硬要擺一張臭臉給我拍照,一氣之下就給了他蓋住半邊臉的髮型。巴斯特的個性幾乎和阿嘉莎如出一轍,難怪兩個人合得來。忘記他帶了幾千塊進來的樣子。警界還沒有解鎖,原本是特種部隊的巴斯特必須辭掉工作。




幸好巴斯特也很用心照顧這個不是他親生的兒子,讓阿嘉莎拼事業沒有後顧之憂。巴斯特的姓其實我不會唸…貼布!?XD




每個家至少都要拼兩胎~辛苦你了阿嘉莎。




薪水加上巴斯特帶進來的幾千塊,總算可以為小鎮建設第一個公共區了。




後來命名為星期天音樂中心。相信我這已經是我很用心佈置的成品了…orz
就此解鎖了音樂界的限制 ^0^/




阿家莎出外打拼,巴斯特一手包辦所有家事。從照顧小孩…




到準備餐點…



到火燒廚房…喂~!要不是必須留著你看小孩我一定馬上讓你在這個挑戰消失 = =#




那是黑膠唱片我都不管,自己惹出來的麻煩自己吃!



很快地亞瑟的生日到了(媽媽還在拼事業)




怎麼是這顆頭XD




本來以為他比較像媽媽,不過眼型還是像爸爸星期三。個性…兩個都不像。話說我玩模二很容易抽到友善超低的小孩。




亞瑟感覺不太好相處啊。




阿嘉莎繼續拼事業,巴斯特必須花很多時間照顧小孩。





至於阿嘉莎只要負責驗收成果,哈~




本挑戰每個孕婦的定番台詞。




亞瑟也知道小寶寶出生了呢。




第二胎也是兒子,毫不意外地遺傳了母親的黑髮棕眼。Lawrence這個名字取自推理小說家勞倫斯.卜洛克。




阿嘉莎又帶著升職的好消息回來啦~這翻譯是市議員嗎?




請不要亂用詩句。




最後以星期天母子合照結束這一篇~

本週星期天之家解鎖了公共區域,可控sims增加兩人,亞瑟也進入幼童期了。第二週每家都在生小孩,第三週會是可怕的育兒週…


8 則留言:

  1. 火災累積到三次了..XD
    快要可以解開新聞界名額了..恭喜~^^
    (如果到時發生五次火災都沒有小人燒死,也算可以列入頭條新聞的奇蹟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恭喜火災次數心情還滿複雜的XDDD

      我朋友之前看我玩黑寡婦,最愛看每一集都有死人,這次BaCC我只好一直安慰他:「你耐心等很快就會有死人了…」

      刪除
  2. 這篇文似乎忘了加"繼續閱讀"..?!
    首頁可以看到全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寫完忘記預覽一下了。
      謝謝提醒~^0^

      刪除
  3. 一次更新好多家~看的好過癮!!
    話說每家怎麼天天在燒房子阿XD
    星期日家賺錢賺好快喔~一下就開公共區了~恭喜!!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給我天天燒XD 受不了就買了灑水器
      星期日是唯一有穩定薪水的家庭嘛,再加上巴斯特在家當主夫。

      這幾次PO的進度都是兩個月前左右的存糧。用完速度就會變很慢了XD

      刪除
  4. 燒房子有時候真的超煩的啊
    但我之前玩想到可以開啟新聞界就會想說你們就給我開開心心地燒吧(不要燒死人就好)(喂)

    回覆刪除
    回覆
    1. 燒房子燒五次才開啟一個名額,燒死一個人馬上開啟一個名額!(慢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