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2013

第二週 - 星期四



這是第二週的星期四之家。艾咪和洛里在上週生下了一個女兒芮芙。

我很喜歡讓幼童向大人要東西吃,模擬語聽起來是這樣:「拉魯拉魯~」超可愛。


芮芙是家裡的寶貝(也是我的寶貝)

這樣看應該看得出來芮芙長得非常像爸爸~

要長成兒童囉。

…XD 真是華麗的登場啊!

依照個性替她換了適合的髮型和衣服。




第二胎也是女兒,這次完全像到媽媽的紅髮綠眼。繼續用Doctor Who的角色命名多娜.星期四。

這位是影集裡的Donna,她是我最喜歡的一任女主角,可能因為太喜歡她了,我覺得她是幾位女主角中結局最可憐的一個…T_T





…………這已經變成每週的例行公事了嗎?
不過這時候我幫家裡裝了灑水器,我自己覺得沒有由小人撲滅的火災次數就不算進新聞界的開啟條件了。

也因為這樣火一下就熄了,只有通心粉燒焦而已。

星期四家經濟狀況簡直是捉襟見肘,到第二週還在睡最便宜的床,而且因為沒有錢買新床,長大的芮芙只能和爸媽輪流睡覺。

芮芙實在太美了害我鏡頭一直追著她 :p

乖孩子,第一天上課考不好是正常的。

星期四家就是這~麼~慘~~


沒吃完的蛋糕也不能浪費。

星期四之家成了第一個挖寶賺錢的家庭,但洛里這傢伙很沒用,老是只挖到小石頭。

愛錢的艾咪應該快瘋了吧~艾咪不要亂唱歌!不要把女兒拿去賣啊啊啊啊。


真是太可憐了……

沒有床睡覺的洛里只能在沙發上補眠。不要看那張自訂沙發好像很豪華似的,它只要10元。


還是有好事發生在這個家庭的,多娜要過生日了。

忘了拍個性(艸)記得是好動又愛玩的孩子,所以幫她配短髮。多娜和姊姊芮芙不一樣,又是很難相處的小孩。




然後我不曉得是鬼迷心竅還是怎麼樣,明明星期四之家都快過不下去了,我竟然又讓他們傳宗接代一次…<囧>




洛里的終身心願是英雄戰警,那就把警界的唯一名額給他了。雖然應該是財富期望的艾咪比較想出門賺錢才對,我居然讓她一直生小孩。

用第一天的薪水總算為女兒買了家裡最好的一張床,爸爸卻累倒在床邊…可憐哪…

不過小孩子不需要知道這些,只要開心玩樂就好了。星期四之家雖然最窮,但也是小孩玩具最多的家。


玩到這邊發生很笨的事…我忘記開截圖軟體就進模擬市民了,星期四家的第二週後半一張圖都沒有拍到,而且還在修圖的時候才發現,根本來不及補拍,只好文字交待一下後半週的發展。

艾咪生下了第三胎。前面說過這胎完全是個鬼迷心竅的意外,沒想到洛里跟艾咪這兩個奇葩,居然偏偏在這胎懷了雙胞胎,S/L大法也救不回來啊!!到第二週結束的時候,雙胞胎都已經長成幼童了,我後來才進遊戲補拍他們的資料。



先出生的是金髮淺藍眼的男孩,命名傑克.星期四。


這位是影集裡的Jack,是我在Doctor Who裡最喜歡的角色。


然後又是一個金髮淺藍眼的男孩,竟然連個性都一樣。命名米奇.星期四。


影集裡的Mickey。Doctor Who能用的男生名字好少…


另外,多娜也在最後一天長成兒童,而且這次我終於記得拍她的個性了。

星期四之家的第二週到這裡。本週可控制sims增加三人,洛里佔了警界的唯一名額。星期四家…一言以蔽之就是窮窮窮窮窮 囧

4 則留言:

  1. 四個小孩..感覺就累死人XD
    洛里好可憐..要挖寶還要上班..累倒~哈哈
    我玩這麼久還沒玩到男人累倒...頂多孕婦累倒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我最高記錄曾經一次照顧一個家庭裡的12個人+8隻貓,星期四家又讓我想起那時候的惡夢TAT
      可是那個家庭很有錢,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大問題所以還好。這家太窮了!只要有人閒下來我就叫他去作可以賺錢的事…不要說男人累倒,連幼童都常坐在地板上睡著(比如說睡在廁所門口讓大家都進不去= =)這家不要玩到社工來就謝天謝地了XD

      刪除
  2. 我也覺得不是小人撲滅的火災不應該算進次數,後來裝了灑水器後就懶的算火災次數了
    我有些小人到第5週還在睡第1週買的破床XD(←這位天神都把錢花在裝修客廳廚房這種不切實際的事情上..^^)
    4個小孩好多喔0_O...以後星期四之家應該很熱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房屋裝飾得很美很值得啊,市民都可以睡在義大利麵和生菜沙拉上了,區區破床算什麼!
      玩這家超累,隨時都在點名看有沒有人脫稿演出在給我亂來。好想趕快蓋大學城把小孩趕出去=A=
      而且可能是家裡人太多了,手足間的感情很生疏,看了有點難過 /_\

      刪除